首页 师大宿舍食堂

师大宿舍食堂

学生宿舍:我校学生公寓有四人间、六人间、八人间等多个档次的学生宿舍。四人间寝室配置有单人铁床、单人多用柜、小方凳、电视机等,有预留的电脑网络接口和电话机接口。铁床上附有箱架。有独立的卫生间或单元内卫生间。卫生间内有淋浴、盥洗等设施。六人间单元内设有卫生间。八人间配备有公共的卫生间和盥洗室。

公寓实行垃圾袋装化。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定期为寝室提供垃圾袋。每幢宿舍楼配备了楼长、清卫工,并为学生提供小五金工具、针线包等的出借服务。每个公寓小区配备了门卫和值班员,实行24小时巡逻。公寓实行统一熄灯管理制度。公寓用水用电实行计量,每生每月的额度为3吨水、3度电,超出部分按有关规定与标准收费。公寓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炉、电饭煲等。

食堂:学校共有三个学生食堂:初阳食堂、杏园食堂、桃源食堂,自东向西分布在学生生活区内。三个食堂均为近年新建,硬件设施全省领先。每个食堂都设有多个餐厅,能容纳8000人就餐。餐厅配备空调,环境优美,音乐缭绕,风格各异。就餐、打开水、洗澡均使用金龙卡电脑消费系统,打卡结算,简便快捷。餐厅实行超市自选式售菜,菜肴花色品种丰富,有低中高不同档次菜价,学生可根据爱好自由选择。就餐无须携带碗筷。食堂配备自动洗碗机和餐具消毒系统,卫生安全。

学生食堂均由学校后勤集团负责经营,统一采购,统一管理。各食堂正在进行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杏园食堂2001年曾举办华东高校伙食研讨会,具有“华东第一厅”美誉。


View on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