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热点 我校举行留学生始业教育会

我校举行留学生始业教育会


10月16日下午,我校留学生新生始业教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秋季入学的留学生新和各单位留学生辅导员参加本次始业教育会。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新狮派出所、我校保卫处、国际处等部门分别就出入境法律法规,社会治安法规,交通法规,校纪校规,消防安全以及学习管理规定等方面为留学生做了报告。


今年共有550多名留学生新生来校学习,是我校入学新生最多的一年。随着留学生群体的日益扩大,督促留学生在校期间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显得尤为重要。考虑到我校自费留学生大多居住校外,本次会议专门邀请新狮派出所片区民警就社会治安管理方面为留学生们做报告,以让留学生们在校外居住期间遵纪守法,能安全、安心地完成在师大的学习生活。


不少留学生都表示,听完报告后对遵纪守法和遵守校纪校规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一定会更多地学习中国的法律知识,做一个守法的外国留学生,让自己的留学生涯能顺利完成。

aaaa.jpg

bbb.jpg

3232.jpg

View on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