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热点 数理信息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

数理信息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

10月23—24号,正值浙江师范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田径赛场中出现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他们便是来自数理信息学院的留学生——欧文、鄂尼斯。

2015年10月23日上午9点20分,数理信息学院2015级留学生新生,来自刚果(金)的欧文同学站在了新田运动场一号跑道上。欧文正参加男子100米预赛。9点24分,大喇叭广播开始介绍参赛选手,听到来自数理信息学院的一号跑道选手欧文时,所有看台上的同学们心情非常激动,欢呼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与欧文一样,来自布隆迪的数理信息学院2015级新生留学生鄂尼斯也参加了这次运动会男子800米比赛!

当枪声响起,他们和所有运动员一样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奔跑着,他们竭尽全力的进行冲刺,他们的身影是我们眼中最亮丽的那抹风景,所有同学都在为他们加油!


图片1.jpg

                            图 1:欧文准备起跑


图片2.jpg

                       图 2 :欧文比赛进行中


图片3.jpg

                         图 3 :欧文终点冲刺


图片4.jpg

                          图4 :鄂尼斯起跑

图片5.jpg

                        图5 :鄂尼斯奋力比赛中

图片6.jpg

                         图6: 鄂尼斯与邱洋海老师合影


最终成绩虽然不是最好,但他们依然是数理信息学院最优秀的运动员!是数理信息学院大家庭骄傲的一员!据悉,此次运动会,数理信息学院在留学生中进行运动员选拔,最后派出优胜学生参加比赛。数理信息学院一直秉持着留学生和中国学生趋同化管理理念,积极组织、鼓励和支持留学生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融入到我校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来,为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了解中国的平台,使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View on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