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热点 2017经管学院国际学生始业教育

2017经管学院国际学生始业教育

2017经管学院国际学生始业教育

   IMG_258

Welcome to ZJNU

欢迎来到浙江师范大学!

 

九月的阳光携着来自远方的风尘,挥洒在浙师美丽的校园里,静静地等候着远来的莘莘学子。炽热的艳阳并没有消散浙师人的热情,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国际学生安排了入学登记、校园导览和新老生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使其能够更快地适应在师大的学习生活,也令学生们对日后的留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当新生来校时,入学登记是他们最先要做的一件事。为了帮助他们更加顺利地完成这件重要的事,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地安排了志愿者来协助此次工作。

IMG_261

 

出于让国际学生更快地熟悉校园的目的,学院组织了校园导览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欣赏沿路风景的同时,还加深了对校园的了解。

IMG_262

为了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理解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院特地为其举行了一场会议。在会议中,朱老师向国际学生解释了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以及违反它们的危害性。

未命名_meitu_0

 

为了加强新老生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学院邀请了优秀老生代表与新生们展开交流希望通过老生们的经验分享和彼此之间的交流,能够帮助新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并且能够他们享受在中国学习的这段时光。

未命名_meitu_1

参加学生组织有利于促进国际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及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这也是我们举办组织推介会的原因,我们希望国际学生可以和中国学生们一起在学生组织中得到提升。

未命名_meitu_2

 

在今后的日子里,还有一系列有趣且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等着你们,希望你们能在浙师大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View on mobile